images/
...
首页>中创动态>公司动态

中创动态

公司动态行业动态公司活动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

2019-12-05来自:江苏中创

近日,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与南京财经大学联合申报、建设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在我司挂牌;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崔向阳教授、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大数据实验室主任李昌峰教授向我司进行了授牌。

我司总经理冯学悟女士代表公司向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领导致谢,副总经理谭小艳女士进行了我司业务情况、发展方向等内容的介绍及汇报。崔向阳教授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以及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情况。

校企双方进行了高校学科与企业合作方向的座谈探讨,深入讨论了学科理论与市场化发展的融合实践等内容,该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为我司在学术理论、市场实践、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将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返回列表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没有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