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中创动态>行业动态

中创动态

公司资讯行业动态活动图片

CMRA宣传工作会议暨江苏地区行业企业座谈会专题报道

2021-03-23来自:江苏中创

    2021年3月23日,CMRA会长赵新宇、监事长张国华带领副会长邢文臻、蒋晞亮,监事陈永华,常务理事李树雄,秘书长翁瑞光,副秘书长张良等人参观调研了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并召开了CMRA行业宣传工作会议和由南京当地9家企业参与的座谈会。
    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平代表江苏同行欢迎CMRA一行前来考察交流,并介绍了当前江苏省市场研究行业和中创公司的发展情况。
    赵新宇会长在听完介绍后,认为中创公司的发展正是区域行业企业发展的缩影。众多地方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逐渐走向成熟和壮大,区域市场的开拓赋能地方企业成长,特别是抓住了当下政府三方评估项目井喷式发展的机遇,但同时提醒大家,商业客户不能完全放弃,业务要保持多元化,在培育政府项目市场的同时,需要注重商业客户的服务与技术创新,从而保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监事长张国华也认为,虽然目前政府第三方评估项目需求猛增,但也存在诸多暗礁,保持业务的多元化以抵御不必要的市场风险。
...
    对于协会宣传工作,秘书长翁瑞光首先介绍了协会自成立至今宣传的方向、内容和形式等基本情况,在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需求和困难等,希望能够利用协会现有资源和平台,通过行业从业者的共同努力,做好行业宣传服务工作。
    赵新宇会长对于当前协会宣传工作进行了归纳和分析,他认为,做好宣传工作对于协会十分重要,要综合考量协会平台现有能力和资源,调动区域副会长和常务理事的带头作用,并与协会具体工作相结合,根据行业和协会发展需求,做好行业内外宣传。同时提出由新技术工作副会长单位和宣传与推广工作副会长单位牵头,筹备编撰市场研究行业大事记。
    宣传与推广工作副会长邢文臻提出了2021年行业宣传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希望在秘书处的支持下,把今年的宣传工作逐步落实。
    新技术工作副会长蒋晞亮也提出了编撰市场研究行业大事记的计划和内容框架,并争取尽早组建专家团队和编撰小组,着手落实大事记的编撰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会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今后的宣传工作定下基调。根据会议精神,本年度宣传工作将聚焦完善宣传工具的开发和使用、个人隐私等行业标准的推广与宣传、行业素材征集与传播等方面。
...
    3月23日下午,来自江苏省的9家行业企业:江苏百特智讯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南京金色秋天市场调研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南京众望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南京西学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烽惠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全普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康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与CMRA一行召开行业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家企业提出了对行业当前发展的预期和认知,表达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对CMRA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参会企业普遍认为,紧随行业发展的步伐,企业正在逐步发展壮大,同时也面临着人才培养、项目营销、企业管理等诸多问题。当前行业市场区域发展分流严重,企业宣传和行业认知需要加强,标准化和公信力问题急需解决,人才培训的需求日益加大。诸多种种直接关系到自身在业务发展和商业竞标中是否占有优势,是项目获得与否的关键。协会要根据会员企业的需求,加大行业宣传力度;完善和制定行业标准,保障行业健康发展;更多的组织行业培训,尤其是数据分析和研究人才的培训,提升区域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同时也提出,希望协会能够给与会员更多的荣誉,鼓励和推动行业进步。
    赵新宇会长对于江苏省行业企业参会表示感谢。他认为,我国的市场研究行业规模应是千亿的市场,区域公司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发展势头,不断开拓进取,要有创新想法,不能闭门造车,多参与行业协会工作,在协会的平台上多交流,抱团共同发展。要抓住当前市场细分的机会,在企业管理、业务营销、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专业化和市场化发展,同时等待资本市场对行业的关注,搭船出海,使企业发展的更好,实现我国市场研究行业的新跨越。
    参会的各企业负责人,对于CMRA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都表示将拥抱变革,完善自我,积极加入协会,与同行多进行深层次交流,把区域市场培育的更好。
...
返回列表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没有信息了